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

Selfishness

他 放棄了生命。
無可否認地會令到愛他的人傷心,

而其實傷心的背後大概是因為自已內疚吧。

「我應該... 問候他多一點」
「我應該... 關心他多一點」

然後這心結一直存在,
血是紅的人就也許一輩子都不能忘記「這一輩子也無法補救的痛楚」。

然後我今晚想了又想,
那聽似最偉大的說話:「我寧願痛的死的人是我」

是啊或者你可以替他承受這一刻的痛苦,
但最後他的內疚和痛苦是一輩子的。

那最偉大的說話就因為人太懂得保護自己的感受而變成最自私的行為。

所以,
對我好就請不要對我這麼好。
對我好就請對自已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