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又一天

又被溫暖的陽光弄醒 
趕不及衝出海邊 
高呼我愛世界 愛生命也愛你 

坐在咖啡店 喝一杯苦咖啡 

嚐到的卻是很甜 

看著難明的人生哲理
卻不忘微笑

期待著 昐望著 自己的未來
應是想做就去做 想愛便放膽愛
傷心了 就大哭 哭夠了 再大笑

又是這樣 又一個下午
再抬頭又是黃昏的太陽
它刺著我雙眼 更觸動我情緒

陽光不再是溫暖
看來冷漠才能生存

總覺得白天
全都是幻想 全都是童話
快樂就是這樣
每天隨著陽光消失
突然醒覺 幸福也應該沒有保障

總覺得世界
全都是謊話 全都是假像
月亮被烏雲遮蓋像我一樣
看不透這世間
每晚夜空也提醒著我
不要再天真 樂觀很幼稚

就這樣 又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